新浪河南 社会

安阳内黄县一水井内有“尸骨”?警方回应:挖掘即将结束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安阳内黄县一水井内有“尸骨”?警方回应:挖掘即将结束》

来源:大象新闻 

大象新闻记者 关新耀

最近几天,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亳城镇河村,有当地群众找来挖掘机等大型设备,对村里一口水井进行挖掘。1月19日,大象新闻记者从该村一名村民处得知,当地传言20多年前有一个老人失踪,家属怀疑老人遇害后被人投尸井中。1月19日,村民找来挖掘机开始挖掘,具体的细节村民也不是太清楚。

1月21日,内黄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失踪人员家属听本村78岁程某讲,有过路群众说河村水井内有尸骨,于是村民自发对水井进行挖掘,挖掘中发现有羊骨头。经了解,亳城镇河村在二十年前有失踪人员,已录入全国失踪人员数据库。

大象新闻记者从内黄县公安局获悉,目前,挖掘工作已经接近井底,未发现异常,为了防止群众在挖掘过程中发生次生事故,亳城镇政府和派出所安排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还剩2米左右就彻底挖到井底,预计22日结束挖掘,届时将会向社会公布相关情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