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洛阳四辆大货车连环追尾 车头严重变形 司机被卡

原标题:《洛阳四辆大货车连环追尾,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双腿被牢牢卡住》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文 

1月18日下午16时47分,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吕店乡丁流村附近,发生四辆大货车相撞严重事故,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内,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现场环境一片狼藉,地上流淌大量柴油。四辆大货车连环现撞,其中两辆驾驶室受到撞击严重变形,左侧车辆一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双腿牢牢卡住。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将救援人员分成三组。第一组人员负责设立警戒安全带,做好人员疏散和车辆疏导,维护现场秩序;第二组准备水枪水带随时准备处置燃油泄漏引发火灾;第三组利用液压扩张钳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营救被困人员。

由于左侧车辆的车头位置变形严重,救援人员爬上变形的车头,利用消防车救援车进行牵引,使用电动破拆工具,对车门、车况、方向盘、座位等进行破拆,待变形车体拆除,能够挪动受伤司机后。救援组将救援担架举至空中,将司机从破损的车窗中抬出。近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救出被困司机。因司机腿部受伤严重,立即送上120救护车前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