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河南许昌:“返岗专车”免费接回务工人员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河南许昌:“返岗专车”免费接回务工人员》

2月26日,河南省许昌市,一位四川籍务工人员走下“返岗专车”。

当日,许昌市通过“点对点”运输方式,制定包车计划,从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接回63名务工人员返岗,以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

据悉,为减轻疫情对返岗务工人员的影响,该市住建、人社部门积极与用工企业积极协调,组织免费大巴专车接送返岗务工人员。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2月26日,河南许昌,工作人员对接回的一位四川籍务工人员进行消毒。

2月26日,河南许昌,被接回的四川籍务工人员等待下车。

2月26日,河南许昌,工作人员对接回的四川籍务工人员进行体温登记。

2月26日,河南许昌,工作人员对接回四川籍务工人员的“返岗专车”进行消毒。

2月26日,河南许昌,一位四川籍务工人员通过扫码进行个人身份登记。

2月26日,河南许昌,被接回的四川籍务工人员有序排队进行体温测量登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