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 郑州交警提示这些路段易拥堵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国庆中秋双节来临,郑州交警三大队提示这些路段易拥堵!》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双节期间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郑州交警三大队根据以往节日期间的交通流量和今年道路通行流量的新情况,在高速口、市区重要路段、重要路口增加固定岗位和临时岗位,延长执勤时间,疏导车流人流,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假期。

1、9月30日下午、10月1日上午、10月8日下午火车站以及周边将出现客流高峰,交警将根据路口拥堵情况采取黄色和红色预警机制;黄色预警是指火车站区周边或者是银基周边单一区域发生交通客流量拥堵的情况,将采取局部分流措施。如果是两个区域交通流量叠加产生了大范围的拥堵,交警将对于整个银基以及火车站周边区域采取整体交通分流措施,采用红色预警机制,主要在陇海路钱塘路口、陇海路一马路口以及兴隆街福寿街口等路口采取分流措施。希望广大旅客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出行。

2、由于道路和地铁施工部分区域进行围挡,京广快速路沿线(南三环至陇海路段)南北双向通行压力较大,航海路沿线(紫荆山路至嵩山路段)东西双向通行压力较大,提醒广大车友请尽量绕行。

3、到樱桃沟景区,建议沿郑登快速路由凤栖南路进入景区或者沿郑登快速路由杨红线进入景区。不建议沿郑登快速路由候张路进入景区,沿途有村庄,易造成拥堵。

4、上高速,请走郑登快速路进入樱桃沟站或者走京广快速路向南行驶进十八里河站。不建议走嵩山南路进入侯寨站,由于嵩山南路车流量较大,易造成拥堵。

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徐振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