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挤不下坐腿上!中牟乡道营运客车核载19人拉了30人

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挤不下坐腿上!乡道营运客车核载19人拉了30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10月20日,中牟交警在辖区进行日常巡逻中,发现一辆营运客车存在严重超载行为,遂将该车查扣。

20日9时50分左右,中牟交警在中刁公路巡逻时,在中刁路与310国道交叉口附近发现一辆中巴车沿中刁路自西向东驶来,民警透过中巴车的车窗看到车内坐满了人,还有七八个人站立着,该车有超载嫌疑。

民警遂将该车拦停进行检查。

经检查,该车系一辆中牟县城至某乡镇的营运中型客车,核载19人,但经过民警清点,该车实际载客却为30人,超载11人,超载高达50%以上。

民警遂将车辆暂扣,并调来车辆将乘客安全转运。

后经调查:该车驾驶人姓李,35岁,持有B1驾驶证,系该车车主。

据李某供述,当天他驾驶车辆从中牟县汽车站驶出时并未超载,为了多挣个钱,后在半路又捎上了一二十名乘客,不料半路却遇到了巡逻的交警。

最后,李某因实施公路客运车辆超过额定乘员20%的违法行为,中牟交警对李某作出了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罚款1500元的处罚。(线索提供 张玉明 朱歌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