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打脸现场!郑州一酒驾司机坚称没喝 证据一秒出!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打脸现场!酒驾司机坚称没喝,证据一秒出!》

1月22日晚,豫AU***5小轿车司机看到交警查酒驾时犹豫不前,交警拦住检查。司机称自己没有喝酒,可是……

当天23时14分许,交警五大队民警在京广快速路与宏达路下桥口附近执勤时,远远看到一辆白色小轿车忽然停滞不前。

交警随即快速跑向该车辆并示意该司机靠边接受检查。车窗落下瞬间,一股酒气迎面扑来,民警用呼吸检测棒进行呼吸测试,司机非常淡定说自己没有喝酒。交警又用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检测仪对该司机进行酒精检测,其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是3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经调查,这名驾驶员当天晚上在朋友家喝了一瓶半啤酒,大约22时吃完饭回家了,23时左右,又因一朋友有事需要出去一趟,想着喝的啤酒,自己刚刚又在家洗了澡,没有感到一丝不适便开车前往,谁知行至京广快速路与宏达路下桥口附近时看到前方有交警在查酒驾,顿时心虚,犹豫不前,最后被交警查获。

春节将至,聚餐饭局增多,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也相应增加。但是,如果您酒后驾驶,无论寒风冷冽还是雪雨交加,交警蜀黍都会在路口等着你。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见习记者 刘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