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又是飞线充电惹的祸!气表箱被火团包围 4辆电动车被烧成骨架

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又是飞线充电惹的祸!气表箱被火团包围 4辆电动车被烧成骨架》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图文 萌友 杨先生

3月5日凌晨2时,郑州市丰产路一小区住宅楼下的天然气表箱周围突然燃起大火,四、五辆电动车瞬间被火焰吞噬。

迅猛的火势瞬间逼近墙边的燃气设施,且周围的厨房以及连接天燃气表箱的管道被融化,情况十分危急。面对危险,机敏的小区居民迅速找来灭火器,轮番上前扑救,随后在赶到的消防员支援下,迅速将大火扑灭。

现场居民楼外,4辆电动车和1辆自行车被烧成骨架,安装有14户气表的燃气设备不同程度烧毁,部分管道外层材质被融化。

据了解,火灾多亏被反应及时的居民们迅速扑救,万幸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和人员受伤。经初步调查,失火原因和电动车飞线充电有关,导致了其它车辆接连被引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