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河南女排3-0横扫河北 稳进全运会决赛圈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河南体育报道

原标题:《河南女排3-0横扫河北 稳进全运会决赛圈》

4月9日,全运会女排预赛展开第四轮的角逐,朱婷率领的河南女排迎战河北女排,最终整体实力占优的河南队连下三局,大比分3-0横扫获胜。至此,河南女排已经取得3胜1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了A组四强的席位,这也意味着河南女排已经获得了进入陕西全运会正赛的资格。

从赛前朱婷为自己定下的率队进入全运会正赛的目标来看,她终于圆梦,河南女排时隔12年之后再次杀入全国8强!

时隔12年重返决赛圈,朱婷也算是带领母队完成了又一大愿望。积分达到了8分,基本获得了参加下半年全运会正赛的资格。朱婷大显身手得了26分,依然是河南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河北队实力欠缺,加上河南队又拥有朱婷,自然打不过。她们三场仅得3分,基本无缘下半年正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