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担心门口停车影响生意 郑州一早餐店用电动车占位引发纠纷

映象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担心门口停车影响生意 早餐店用电动车占位引发纠纷》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李四信 文/图)8日上午,郑州市经八路上,一家早餐店老板担心门口停车会影响自己的生意,便让员工将电动车停放在汽车停车位上。一名车主好不容易看到这个停车位,问了几声是谁的电动车没有应答后便将电动车挪开,结果,电动车车主现身了,这名车主据理力争,结果险些被群殴,好在被巡防队员和路人极力劝阻,避免了事态升级。

5月8日上午10点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巡防队员程子强、董海涛、王麒祥巡逻到经八路与红旗路交叉口向南30米时,看到路边有几个正在激烈争吵,眼看要发生肢体冲突。

几名巡防队员赶忙上前先把争吵双方劝开,然后询问原因。原来,争吵的一方的黑色轿车车主,而另外一方则是一旁高老二早餐店的员工。黑色轿车驾驶员开车来经八路急着办事,需要这附近停车,但转了一大圈都没有找到停车位,最后好不容易在这家早餐店门口看到了有一个停车位,却看到停车位上停着一辆电动车。他大声问了几遍这是是谁的电动车,可都没人吱声。他随即把电动车搬离停车位,可刚把车停好,早餐店里一名店员跑了出来说电动车是他的,自己的电动车是专门放在这停车位上,不让停汽车,怕影响生意。轿车驾驶员据理力争说这是正规停车位你凭啥不让停,于是双方发生了激烈语言冲突。这时,早餐店的老板和其他员工都跑了出来,但轿车驾驶员毫不惧怕,双方越吵越凶,眼看一触即发就要上升肢体冲突,恰好巡防队员及时赶到。

在巡防队员和路过群众的极力劝阻下,双方态度逐渐平和下来,逐渐停止了争吵。巡防队员王麒祥对该早餐的的老板和员工说,门口的停车位是公共资源,政府规划了停车位是为了解决广大车主停车难问题,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停车位这种做法是错误的。随后,王麒祥又劝说黑色轿车车主,说话要和颜悦色,有理也不可大吵大闹,如果事态失控,双方打了起来导致受伤,很可能会受到治安处罚甚至刑事追究,到那时,大家后悔都晚了。

经过几名巡防队员耐心调解,争吵双方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最终握手言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