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一私家车停在快车道中一动不动 众人看到车里情景后报警

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私家车停在快车道车流中一动不动 众人看到车里情景后立马报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赵先生

5月8日上午,有市民反映称,位于郑州市金水路玉凤路由东向西方向,在距离该路口大约二、三十米的快车道当中,有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莫名其妙地停在穿梭的车流当中,长时间一动不动,而驾驶员却趴在方向盘上,像是在呼呼大睡。

奔驰车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现场,有市民报警后,交警和120急救车很快赶到后,大家先是通过拍打车窗玻璃的方法试图叫醒驾驶员,但车内司机没有丝毫反应。民警和医护人员多次呼叫无果后,民警随即又与奔驰车主取得联系,直至车主赶到后,才将车门打开。而车中,依然不太清醒的男子被警方带走。

事发路段,直至奔驰轿车被开走,该段快车道被拥堵50分钟左右。目前,涉事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