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受极端天气影响 汝阳标志性巨型恐龙雕塑断裂

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受极端天气影响,汝阳标志性巨型恐龙雕塑断裂》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超飞/文 张欢欢/图 视频

7月19日上午,有网友反映位于二广高速汝阳出站口的地标性建筑,一座高达10多米的恐龙雕塑发生断裂坍塌。得到消息之后,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赶赴了现场。

在现场记者看到,正对着高速口的一个圆形广场上,一共有两座巨型恐龙雕塑,其中一座雕塑脖子以上整个头部全部断裂坍塌在地面上,里边断裂的钢筋结构骨架裸露在外,周边地面到处都是散落的破碎水泥石块。

“昨天从这里路过时雕塑还好好的,今天一早看到时就已经坍塌了,应该是昨天晚上塌的,这两天雨下得太大了。”现场一名骑车路过的群众说。此外,广场几个出入口已经被拦了起来,并且有人员看管,不允许周边群众靠近拍照,以防发生危险。随后记者也从汝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恐龙雕塑坍塌可能是近期极端天气原因导致的,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处理当中。

据了解,汝阳是世界闻名的“恐龙之乡”,该恐龙雕塑建于2010年,高约18米、长28米,也是当地打造恐龙文化品牌、发展特色旅游的一张名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