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医护人员连轴转48小时 为鼓劲儿互相在衣服上画笑脸

映象网-东方今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郑州医护人员连轴转48小时 为鼓劲儿互相在衣服上画笑脸》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刘鑫/文图

“我们这帮人昨天晚上在侯寨做核酸检测,今天到这边儿,没停过。”

8月2日凌晨1时,金水升龙社区核酸检测点,一位正在休息的护士小哥告诉记者,他们从昨夜到现在一直都在“连轴转”,有些同事累极了,便靠在路边休息。

“今天肯定是要通宵了。”这名护士告诉记者,“既然老百姓愿意来,那我们加班加点肯定也要做了。”

记者注意到,护士们的防护服上都画着笑脸等图案,写着“郑州加油”、“河南加油”等鼓气儿的话。护士小哥告诉记者,在身上写名字一方面可以通过防护服辨别身份,另一方面也是给自己和大家加油鼓劲儿,有些年轻活泼的护士还在自己身上写着“单身”两个大字,把征婚广告打到了自己身上。正是在这种艰苦的环境下,这群女孩儿冲上前线,脏活累活抢着干,用自己年轻的身体为郑州构筑起一道美丽的防疫屏障。

护士小哥告诉大家:“希望大家提前扫码预约,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我们做得快,大家也能少等一些时间,这对大家都是好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