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信阳海关四周开始设置围墙 关长回应:为了安全 不影响办事

映象网-东方今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信阳海关四周开始设置围墙,关长回应:为了安全,不影响办事》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章继军/文 视频 夏雨/剪辑

近日,南阳市开始启动无围墙城市建设,南阳市委大院已拆除围墙。对比南阳,信阳市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原本多年未设置围墙的信阳海关,却正在建设围墙。对此,信阳海关关长也作出了回应。

信阳海关,位于羊山新区新五大道与新二十四大街交叉口东北角,2014年6月挂牌成立。从挂牌之初到2021年7月底,信阳海关一直没有设置围墙。

近日,信阳海关南面正门及西门外围开始设置围挡,建设围墙。

另外,据附近居民爆料,8月5日早晨6点半,信阳海关南边国旗杆附近,刚刚建好的一堵墙就被挖掘机拆除了。

“这围墙到底建还是不建?为什么要拆除?”附近居民刘先生表示,一建一拆,有点浪费钱了。

当日上午,就建围墙和拆围墙的情况,记者采访了信阳海关关长刘强。

刘强介绍,设置围墙不影响市民办事。因为海关北边原本的荒坡已开发了地产,房子卖了之后,以后居住的人会比较混杂,海关人员办公的安全等会受到一定影响。刘强说,设置的围墙是透绿的。

“南面那面墙要往后(北)退,重新建设,所以进行了拆除。”刘强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