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禹州一村干部疫情期间聚集众人给父亲办丧事 多人受处分

政府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禹州一村干部疫情防控期间聚集众人给父亲办丧事 多名镇、村干部受处分》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韩争强

1月15日下午5时33分,禹州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风禹州”,发布通报,公开曝光1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典型案例。

禹州市公开通报1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力问题典型案例

禹州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做出了无私奉献。但也有个别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工作作风不实、督促检查不力、措施落实棚架,给工作造成被动局面。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现就火龙镇疫情防控不力问题通报如下:

2022年1月4日,火龙镇郭楼村村委委员郭长根在办理父亲丧事期间,其亲属及乡亲多人参加丧葬活动,严重违反了疫情防控关于减少人员聚集的相关规定。1月15日,给予郭长根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责令辞去村委委员职务。同时,因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给予该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副镇长、镇包村干部以及郭楼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小组长等相关人员相应党纪政务处分。

当前,禹州市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来不得半点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全市党员干部要做到慎始慎终、从严从实,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的工作作风,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以最有力措施把疫情圈住封死捞干扑灭,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