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两摩友在交警队门前拍视频被处罚

河南交通广播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原标题:《警队面前犯交规?罚他! ——两摩友在交警队门前拍视频被处罚》

8月2日凌晨一时左右,一位网友驾驶摩托车在郑州交警二支队门前,对着大门拍了段视频,并且还和另一位骑手碰拳,之后将视频发到了短视频平台。

视频发出后,网友纷纷@郑州交警二支队 进行举报。接到网友举报后,交警二支队很快锁定了当晚的两名摩托车驾驶员刘某和赖某。

8月8日下午16:00时许,刘某和赖某接到民警的电话来到交警二支队接受处理,承认了驾驶摩托车和发视频的事实,称自己从这里路过,拍了视频也没有多想就发了。民警批评刘某的视频起了非常不好的示范作用,以后要发布有正能量的内容。最后,民警按照《郑州市城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二十六条第二款和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对二人驾驶摩托车在建成区道路通行的行为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