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市最美家庭 寻找推荐活动启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妇联获悉,2024年度郑州市最美家庭寻找推荐工作已经开始,将持续到2024年年底。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寻找最美家庭之旅旨在发现更多最美家庭典型,凝聚强大绿城家风力量,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活动聚焦于绿城良好家风建设,第一季重点寻找爱党爱国、促进民族团结家庭典型,第二季重点寻找书香传家、绿色环保、廉洁治家、健康生活家庭典型,第三季重点寻找孝老爱亲、节约粮食、勤俭持家家庭典型,第四季重点寻找爱岗敬业、科学教子、热心公益、移风易俗家庭典型。

据悉,户籍地或居住地在郑州的家庭均可推荐和申报,原则上推选的郑州市最美家庭需荣获开发区、区县(市)级最美家庭荣誉。对已经获得过郑州市及以上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称号的家庭不再重复推荐。

参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可到当地妇联或村(社区)妇女之家进行自荐、推荐,还可拨打热线电话0371-89896032或发送邮件至zzfletb@126.com进行申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