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晚樱盛开 “续约”浪漫樱花季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正观新闻

原标题:《郑州晚樱盛开 “续约”浪漫樱花季》

已到四月,还能看到樱花吗?别着急,早樱虽谢,晚樱正开。4月8日,在郑州树木园、绿博园等地,晚樱花开正盛,朵朵樱花点缀琼枝,层层叠叠如云似霞,为今春的樱花季续上最后一波浪漫。

春天的浪漫,樱花占一半。根据开花时间不同,樱花有早樱、中樱、晚樱之分,相比早樱,晚樱的花更大、颜色更鲜艳、花型更饱满。郑州树木园樱花主要分布在花博园的樱花园和健康步道一号线2100米至2600米路段两侧,眼下花开正浓,团团粉色令人陶醉,淡淡香气沁人心脾。绿博园樱花主要分布在樱舞花巷、科技园、赏花区等地,枝上绵延如霞,风吹落樱如雪。

樱花花期短暂,郑州的晚樱花开大约还能持续一到两周。今春还没来得及看樱花的你,赶紧趁闲暇时光,到樱花烂漫处,感受这最后一波春之浪漫吧。

(正观新闻记者 李宇航 文/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