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周末到西流湖公园赏牡丹 共享绿地休闲也很惬意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正观新闻

原标题:《周末到西流湖公园赏牡丹 共享绿地休闲也很惬意》

周末足不出郑可嗨玩,西流湖公园成西郊休闲游玩好去处。记者10日了解到,作为郑州市园林局主办,市公园广场事务中心西流湖公园承办的牡丹芍药花展分展区之一,市西流湖公园牡丹专类园内怒放的牡丹花吸引了众多游客。

西流湖公园牡丹园始建于1987年,占地面积40余亩,种植有70余个品种的牡丹共计4000余株,其中既有生长多年,姿态虬曲苍劲的牡丹老桩,如“青龙卧墨池”“首案红”、“冠世墨玉”、“海黄”、“乌龙捧盛”、“二乔”、“赵粉”、“洛阳红”、“重楼点翠”等经典品种,又有近年来新引进的“圣代”、“芳纪”、“岛锦”等新品种牡丹。此外,园内还种植了十余个品种500余株芍药。

西流湖公园牡丹园位于金水路与西三环西南角,市民朋友们可乘坐B2路、B3路、G23路、31路公交车在西三环西流湖路站下车,沿路西向南300米即可到达牡丹园入口。本次花展将持续至4月20日,花展期间牡丹园开放时间为7:30——19:00。

西流湖公园还是市区内共享绿地开放面积最大的公园之一,南区千金梅岭共享绿地3号区域单块面积达40000㎡;百花苑共享绿地、贾鲁芳华共享绿地、千金梅岭共享绿地1号区域、千金梅岭共享绿地2号区域允许搭帐篷;中区湖东篮球场西侧100米,北区贾鲁芳华月季花海东侧,南区中原大桥北、湖东,南区保吉寨下坡主路、湖东,南区千金梅岭区享绿地3号区域均可铺设野餐垫、休闲。所有展出和共享绿地均免费,趁着暖阳,到西流湖公园与牡丹花来一场浪漫的春日邂逅吧!

(正观新闻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常胜 文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