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这里的红绿灯形同虚设 回复:正在积极推进中

政府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郑州发布

原标题:《这里的红绿灯形同虚设,回复:正在积极推进中》

近日,郑州发布·郑在办“城市服务台”接到粉丝留言:“尧山路与绿水路交叉口红绿灯不亮,周围居民区比较多,很多老人孩子从这个路口过,没有红绿灯很危险,希望尽快点亮红绿灯。”针对此事,记者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4月10日14时,记者来到尧山路与绿水路交叉口,附近分布泰宏建业国际15号院、泰宏建业国际16号院、亚星观邸等居民小区,以及郑州市二七区国际城中学、二七区陇西国际城小学,是附近居民出行的必经路口,每天车流量、人流量较大。

记者在现场发现,四个方向的红绿灯均处于黑灯状态,机动车、非机动车相互穿行,“尧山路与绿水路交叉口红绿灯就是个摆设,有设备但是没点亮。这周边很多小区,早晚高峰的时候,路口交通秩序混乱,经常发生碰撞事故,希望尽快点亮红绿灯。”家住泰宏建业国际16号院的秦徐女士说,为了附近市民的出行安全着想,相关部门应尽快修好红绿灯。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非高峰期时段该路口来往人员车辆密集,由于路中间没有临时信号灯,部分机动车经过时会主动减速,但路口车辆较少时,一些机动车驾驶员和非机动车驾驶员不按规矩行驶,车速过快,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致电郑州市数字城管监督反映红绿灯情况,1186号客服人员表示,已将此问题上报至该路口养护单位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方回复:目前该路口红绿灯没有配套的电源设施,而且临时的电源暂时也找不到,电源问题正在积极推进中,无法确定具体的红绿灯点亮时间。同时州市数字城管监督工作人员表示,也会建议交警部门在该路口设置临时红绿灯。针对此事,记者将会持续关注报道。

如果您身边也有类似的“烦心事儿”,可以向郑州发布·郑在办“城市服务台”反映,你呼我应,一直都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