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人民路这里坑连坑 途经此处请减速

政府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郑州发布

原标题:《人民路这里坑连坑,途经此处请减速》

近日,郑州发布·郑在办“城市服务台”接到粉丝留言:“人民路这一段四五个坑,途经此处车颠得不行,希望整修路面坑洼问题。”针对此事,记者前往现场进行了解情况。

4月11日14时,记者来到金水区人民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人民路两侧有省委家属院、人民路14号院、顺河路45号院等居民小区,以及郑州市第十一初级中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民路院区。由于该路段周围家属院、学校、医院汇聚于此,所以该路段过往车流量大,经机动车长时间碾压过后,部分路面老化严重,影响行车安全,需要修缮。

“我每天都从紫荆山立交从人民路下桥口开车下来到十一中,最近这个路况太不好了,从金水河到西里路就这一小段路,四五个坑,本来从这里车流量就大容易堵车,到这还得急刹车,很容易发生车祸。”学生家长刘先生告诉记者,此处的道路坑洼问题已经给附近市民的出行造成了困扰,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早日解决路面问题,记者致电了12319, 1189号客服人员表示,已将此问题上报至相关部门。针对此事,记者将会持续关注报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