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轻松取胜!许昕、刘诗雯拿到东京奥运会混双资格

映象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轻松取胜!许昕、刘诗雯拿到东京奥运会混双资格》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段晋哲 图)今日(12月12日)下午,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郑州奥体中心开战。许昕/刘诗雯在混双1/4决赛中为中国队收获开门红,他们以3比0战胜韩国组合赵大成/申裕斌晋级四强的同时,还获得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混双参赛权。

由于本次总决赛混双比赛与2020年东京奥运会混双参赛资格挂钩,赛前许昕就表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混双,因为直接关系到奥运会名额,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

第一局许昕/刘诗雯就率先获得7:2领先的巨大优势,并且很快以11:3取胜。第二局韩国组合与许昕/刘诗雯纠缠到4平后,后局乏力,以5分再丢一局。第三局许昕/刘诗雯3:5暂时落后,追至5平后逼迫韩国组合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的韩国组合继续发力,一度获得9:7领先。但许昕/刘诗雯不放弃任何一个环节,最终以12:10逆转,直落三局取胜。

“在离目标还有一段距离时是最兴奋和激动的,一旦拿到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赛前准备比较充分,想到会打决胜局,他们作为年轻选手有一定冲击力,也取得过公开赛冠军,我们做了比较困难的准备,没想到结果不一样,当然这样更好。“许昕赛后总结道。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后,刘诗雯说这只是开始,“向着奥运会金牌更加努力,希望完成这个梦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