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郑州公布去年下半年消防行政处罚情况 “泉舜”被罚款104万元

原标题:《郑州公布去年下半年消防行政处罚情况 “泉舜”被罚款104万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日前,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19年下半年消防行政处罚结果,共有6家单位因项目存在未经消防设计审查擅自施工,或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情况,受到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处罚。其中,郑州泉舜中州上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被罚款金额最多,达104万元。

根据郑州市城乡建设局1月17日发布的郑州市2019年下半年消防行政处罚情况公告,因泉舜润泉苑四期项目10#、11#、12#、13#楼未经消防设计审查擅自施工,2019年12月23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给予郑州泉舜中州上城房地产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104万元的处罚。

因项目未经消防设计审查擅自施工被处罚的还有河南谦茂置业有限公司,根据通报,谦祥万和城101-3-6地块地下空间项目(地下商业及车库)未经消防设计审查擅自施工,2019年11月22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给予河南谦茂置业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处罚。

记者留意到,去年下半年,还有企业因项目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被处罚。根据通报,郑州仁济医院室内装修项目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2019年9月25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给予郑州仁济医院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28万元的处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