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河南省新冠肺炎无新增确诊病例 累计出院1103例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原标题:《发布会直击 | 河南省新冠肺炎无新增确诊病例 累计出院1103例》

大象新闻·经济广播记者 晓晖

2月28日上午,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十九场新闻发布会,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通报了全省最新疫情情况:2020年2月27日0-24时,河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4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76人。

截至2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72例,累计出院1103例,目前在院治疗149例,其中重症病例9例,危重病例9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

2月27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共受理群众来电140件,其中投诉举报类43件、疫情咨询类95件,其他类2件。

截至目前,累计受理群众来电3927件,均已及时回复或转交有关省辖市疫情防控领导机构核查处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