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咱老百姓期待家门口的电影节 哪位明星会空降郑州?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咱老百姓期待家门口的电影节,哪位明星会空降郑州》

刘昊然 郑报全媒体记者 马健 图

易烊千玺

佟丽娅

新华社 资料图片 周冬雨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 杨丽萍)黄河之滨,“豫”见百花,金秋九月,相约郑州。离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喜迎盛会的郑州人,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这场光影盛宴的共同期待。

“入围最佳影片提名的五部影片各有千秋,实力真是难分伯仲”“最佳男女主角会花落谁家呢?老戏骨周润发、实力派张译、90后小花周冬雨、多次获奖的章子怡等,这么多演技派明星同台竞奖,简直是‘神仙打架’嘛”……随着电影节的临近,各大奖项最终会花落谁家,成为影迷们最为关注、讨论最为热烈的话题。

而不少郑州影迷最为关心的,是哪位明星会空降郑州,能否在家门口一睹明星风采。“我一直关注着电影节的最新消息,刘昊然、周冬雨、惠英红、佟丽娅、易烊千玺、郭帆等电影人都为电影节录制了‘云祝福’,期待着能在郑州看到他们。”影迷毛毛是刘昊然的忠实影迷,她说,电影节在郑州举办,让郑州影迷偶遇心仪的演员、邂逅仰慕已久的电影大师、享受电影带来的惊喜成为可能实现的美好期待。

“我平常特别喜欢看电影,凡是有关电影的活动,我都会关注、积极参加。这次的电影节,我露天观看了经典影片《少林寺》,重温当年电影带给我的美好回忆。”市民郭先生说,他还预约了在家附近的影院观看颁奖典礼暨电影节闭幕式直播,期待与众多影迷一同观看这场艺术性、仪式感兼具的盛事,见证各大奖项的诞生。

对于市民刘先智来说,电影节已不仅仅是场光影盛宴,而是与自己的幸福紧密相关:“我一直想给自己的爱情一个与众不同的纪念,刘昊然拍摄的电影节宣传片给了我灵感。我带着女朋友到百花里、二砂文化创意园等刘昊然走过的新晋网红地打卡,拍摄了一组特别的照片。”刘先智说,他会永远记得,在2020年的这个秋天,电影节与爱情交织出的美好故事。

“郑州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电影节能在郑州举办,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郑州软实力的提升,那种文化自豪感油然而生。”李女士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郑州人,电影节在郑州举办,她感到特别骄傲,希望通过举办此次电影节,能有更多的人来到郑州、感受郑州、爱上郑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