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郑州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映象网-东方今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自7月31日郑州市发现2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确诊患者后,在后续流调及核酸检测中,陆续发现35人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专家组诊断,现将8例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病例7:李某某,女,48岁,市六院结核病合并症科住院病人。6月30日入住市六院后未外出。

病例8:李某某,男,23岁,市六院结核病合并症科住院病人。6月25日入住市六院后未外出。

病例9:许某某,男,32岁,市六院结核病合并症科住院病人。7月17日至23日在周口市第五人民医院结核病病区住院;7月24日自驾车到市六院住院,中午在医院门外小摊买饼;7月25日~26日两次到医院门口艺点图文快印店复印资料;7月27日在院未外出;7月28日18点在医院附近农家小厨就餐,后在饭店门口烟酒店消费;7月29日13点步行至京广南路川湘农家菜就餐,14点在长江路金鑫水果店买水果;7月30日13点步行至京广南路川湘农家菜就餐,18点在医院对面黄焖鸡店就餐;后未外出。

病例10:阮某某,男,32岁,市六院结核病合并症科住院病人陪护。7月18日~25日在医院陪护期间未外出;7月26日10点左右在医院门口乘坐81路公交车到银基东北门,随后乘坐556路公交车返回医院,19点30分左右自行到医院对面面馆就餐,20点30分左右返回医院病房;后未外出。

病例11:王某某,女,42岁,周口鹿邑人,系病例22陪护人员。7月18日~24日一直在周口家中未外出;7月25日11点乘坐出租车到达市六院照看病例22;后未外出。

目前,进一步的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对调查出来新的密接和次密接,我们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进行管控。

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提醒与上述人员有过接触的市民,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

重要提示:7月16日至今,凡在市六院就诊、陪护、滞留等人员,就近到指定机构做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居家自我隔离,非必要不外出。郑州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