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郑州新密共享电动自行车12月底前要全部配备头盔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 《郑州新密共享电动自行车12月底前要全部配备头盔》

□大象新闻记者 李玮

12月4日,记者从郑州新密交警大队获悉,12月1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集哈啰、青桔等互联网租赁电动自行车运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交通安全约谈。

会上,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志刚就当前共享电动自行车存在的乱象,提出相关管理要求。重点指出共享电动自行车企业未对单车配备供骑行人员佩戴的安全头盔,骑行人员存在闯红灯、违法载人、逆向行驶、随意违法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为消除安全隐患,维护交通安全,要求各共享电动自行车企业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规范停放管理力度,完善巡视机制,采取有效措施,要求运维人员及时将未按规定摆放的车辆归位,及时清运乱停乱放的共享电动自行车。并在12月底前全部配备供骑行人员佩戴的安全头盔,同时做好骑行者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共同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