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上新!河南省实验新校,今年开工,明年招生!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上新!河南省实验新校,今年开工,明年招生!》

日前,有中牟家长咨询:家里孩子马上要面临入学的问题,想了解一下中牟县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河南省实验初中、小学、幼儿园何时开工建设,何时可以招生?

△河南教育广播 家长留言截图

记者了解到,2023年2月,中牟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快郑州十四中和省实验初中、小学、幼儿园建设,与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四中等优质学校开展合作办学,让更多中牟孩子在家门口上名校。用3至5年把中牟打造成为全省义务教育和高中教育名县。

△2023年中牟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截图

针对家长关心的问题,河南教育广播记者从中牟县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

经教育局核实,郑州十四中2023年8月开工,目前正在基础施工,预计明年秋季招生;

省实验初中、小学、幼儿园建设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预计今年开工,明年秋季招生;

郑州第五十六中、郑州第四十一中已于2022年秋季正常招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