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新乡住房公积金新政:每年可多次提取,最高可贷80万元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新乡住房公积金新政:每年可多次提取,最高可贷80万元》

[大河财立方消息]3月19日,新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近日印发《关于优化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其中提到,放宽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条件、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缴存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后,可根据实际需要,每年一次或多次申请提取上年房租费。普通租房的,已婚缴存职工家庭年提取总额不超过19200元,单身缴存职工年提取总额不超过12000元。租住公租房的,提取总额不超过实际房租支出。

缴存职工家庭成员名下的农村宅基地、集体土地所有权住房不计算为住房套数。

此外,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多子女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贷款且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额度在新乡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基础上,上限提高至最高不超过15万元,单方正常缴存最高可贷款额度不超过60万元,夫妻双方正常缴存最高可贷款额度不超过80万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