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郑开马拉松战略合作伙伴松针蔡记为援鄂医疗队送美食

郑开马拉松战略合作伙伴松针蔡记蒸饺为援鄂医疗队奉送美食

“他们温暖我们的心灵,就让我们用松针蔡记的美食温暖他们的胃”

3月30日上午松针蔡记花园路店异常忙碌,当一笼笼热腾腾的松针蒸包、特色蒸饺出炉,一碗碗鲜香可口的鸡蛋汤封盒装箱,我们知道是时候去探望那些凯旋而归的英雄了!

“在为期两个月艰苦卓绝的援鄂抗疫中,他们为这个社会付出了太多,现在他们平安回来,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们做一顿午餐,让他们在隔离期间感受家的温暖。”松针蔡记相关负责人说道。

01致敬英雄

河南省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的38名返豫队员在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救治任务后回到郑州,在指定隔离点隔离休整14天。他们是这个时代的英雄,值得我们所有人尊重。

02你们才是这个春天最棒的人

在隔离点,当我们从车上搬下一箱箱热气腾腾的午餐时,前来接应的医疗队队员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其实在2020年的春天你们才是最棒的人。

03松针蔡记蒸饺

松针蔡记蒸饺作为郑州的老三记之一,不忘初心,传承百年,在得知我们的援鄂英雄凯旋而归时,便开始准备食材,精心料理,才有了今天的温情送餐,用美味为他们接风洗尘。

04静等春暖花开

接下来,松针蔡记将践行社会责任,让这样的爱心行动继续传递,给抗疫医护人员提供服务,用美食向“白衣勇士”致敬,用爱心欢迎“白衣勇士”回家。

05吃的安心

为了让您吃得安心,松针蔡记蒸饺所有角落每天消毒,所有的餐品会附上一张安心卡,记录了所有接触过这份餐食人员的健康状况。

到店后,全员都会自觉量体温,给手喷上免洗酒精消毒,戴上一次性网帽和口罩,进行桌椅地方消毒,保证每一步都做到有效防疫。

订外卖,送口罩

松针蔡记蒸饺

还为最亲爱的朋友们

准备了一份最珍贵的大礼——

医用级别的口罩

凡是在松针蔡记蒸饺花园路店、兴华南街店的线下外卖平台以及美团、饿了吗平台订外卖的朋友们,满60元,即可获赠医用级别的口罩一个,金额可以累积,比如满120元可以获赠两个。

病毒无情的入侵

隔离着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但松针蔡记蒸饺无接触外卖的服务

让美食和你不再有距离

百年的老字号

记忆里郑州的老味道

心动加上行动

美味即刻到家

外卖配送

配送范围:全城。

配送标准:3公里以内50元起送、5公里以内100元起送、5公里以外200元起送(套餐系列不限)

配送时间:上午11点~14点,下午17点~21点(为了更加健康的服务我们只送到小区门口)

店内订餐电话:

55088853;55222198

下班时间联系手机:15903687576

扫描下方小程序,宫廷美味送到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