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郑州首家「运动健康」主题华为授权体验店正式开业啦!

通知!通知!通知!

7月18日!

瀚海·海尚华为授权体验店正式开业啦~ 

寂静的炎炎夏日,

是时候,热闹,热闹啦~ 

准备好了吗?

快来看看开业当天的精彩展示吧~                        

店铺展示

瀚海海尚华为授权授权体验店,是郑州恒信通信的第19家门店,也是郑州第一家以“运动健康”为主题的华为授权体验店,门店充满运动气息,比如墙上的运动照片,马拉松奖牌,无一不体现出门店风格,并且门店外部全部由落地玻璃打造,店内通透明亮,环境无可挑剔,五张体验桌分别摆放华为旗舰系列机型,为顾客提供更多可挑选的产品。

开业精彩瞬间 

青春靓丽的小姐姐 热情火辣的开业舞蹈

2020年7月18日,在骄阳似火的中午,瀚海·海尚华为授权体验店开业仪式正式举行。首先,青春靓丽的舞蹈团小姐姐用热情火辣的舞蹈开启了庆典的第一章!            

重磅领导为门店致辞

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体验店运营经理 李文浩先生

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体验店运营经理 李文浩先生表达了华为对于[瀚海·海尚授权体验店]的重视,他认为华为的开店模式应该从传统零售店铺转化为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体验空间的新型项目,而该门店无疑是华为迈向新型市场的重要一步。

瀚海·海尚Mall项目总经理 杜丽丽女士   

海尚Mall项目总经理杜丽丽女士也表达了华为入住商场,对项目的重要意义,极大的促进了海尚Mall的蓬勃发展,最后也表达了海尚Mall全体员工对[瀚海·海尚华为授权体验店]开业仪式圆满成功的衷心祝愿。

普天太力郑州分公司华为业务群销售经理 张建忠先生   

郑开马拉松执委会主任 刘斌先生 

普天太力郑州分公司华为业务群销售经理 张建忠先生及郑开马拉松执委会主任 刘斌先生也表达了对门店衷心的祝愿,希望门店后期坚持做好”运动健康“主题,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于传统的零售门店购物体验,提升消费者购物感知。                

郑州恒信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艾国先生

最后,郑州恒信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艾国先生对以上各位领导的致辞及祝愿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恒信继续奋发进取,共同进步,合作共赢!

剪彩仪式&揭幕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各领导携手共进,共同为[瀚海·海尚华为授权体验店]剪彩及揭幕,伴随红布落下,主持人宣布开业仪式圆满结束,并邀请顾客进店体验产品及参加店内开业活动!

[第一届华为运动健康研讨会]胜利召开

第一届华为运动健康研讨会也伴随着开业盛典,成功召开。华为消费者BG河南终端业务部副部长,体验店运营经理,恒信总经理,普天太力郑州分公司华为业务群销售经理,郑开马拉松执委会主任,滔博运动河南总经理,超继运动河南总经理,河南世嘉运动总经理等运动健康领域的20位代表、郑州6大跑团团长(黎明脚步、乐跑e族、健跑团、CBD夜跑团、河南跑吧、华跑会)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深入探讨了运动健康行业趋势,痛点,创新业务场景等议题,就推动运动健康产业智慧化发展达成了共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