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跑者的夏天线上纪念赛将启动:大满贯选手,你们将获得至尊荣耀!

一不小心,我们就已经站在了夏天的尾巴上,回想这个夏天的时光,对于广大跑友们来说,虽然没有线下比赛,虽然因为疫情各方面都受到了影响,但是仍然没有停止奔跑的脚步,穿过黑夜白天,烈日和风雨,仍然对生活充满着热情,对未来充满着希望。

而我们,也并没有因为线下比赛不能举办而停止“奔跑"的步伐。

3月29日,推出了2020郑开线上马拉松赛。

4月27日又推出了2020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

7月2日,推出了2020鼎立中原7天线上马拉松挑战赛,目前赛程已经过半,还有最后一天报名时间。

这几场比赛都受到了来自全国无数跑友的热情响应和支持。事实上,在即将过去的夏天,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一段难忘的时光,穿越时空,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为了纪念这段美好的时光,我们在8月份特别推出了一项特别的线上马拉松赛事——2020鼎立中原跑者的夏天线上马拉松纪念赛。近日此项赛事将启动报名,请大家密切关注。

这场纪念赛之后,我们夏季的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将迎来终结篇。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我做了一个特别的决定——

报名并成功完成2020郑开线上马拉松赛、2020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全部四场比赛、2020鼎立中原7天线上马拉松挑战赛和2020跑者的夏天线上马拉松纪念赛,这全部4场线上马拉松比赛的跑友们,我们将视为“大满贯选手”!并在跑者的夏天比赛后,为他们赠送一件高品质、极特别的、代表着“跑者荣耀”的速干纪念T恤!(服装的样式和效果图将在跑者的夏天报名启动时公布)

为什么说这件T恤能代表“跑者荣耀”?

因为T恤的胸前会印上一个特别的金色勋章(如下图),今年的大满贯选手勋章上会有一颗星,如果明年继续大满贯,明年赠送的纪念T恤上,这个勋章上就会有两颗星,依次类推!

同时,这也意味着今年没有成为“大满贯选手”的跑友们,明年还有机会。

对于报名并成功完成2020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全部四场比赛、2020鼎立中原7天线上马拉松挑战赛和2020跑者的夏天线上马拉松纪念赛,这全部3场线上马拉松比赛的跑友们,将获得一个别式小纪念徽章。(样式和效果图会在跑者的夏天报名启动时公布)

因为美好,才值得纪念,因为难忘,所以我们还要一起跑下去。

7天挑战赛还在进行中,为所有参赛选手加油,祝福他们顺利完赛,与我们相聚在纪念赛当中,最终收获“跑者荣耀”。

最后,不要忘记,7天挑战赛还剩下最后一天的报名时间。

报名方式 

请关注中原体育公众号在底部菜单右下角

点击“在线报名”“7天线上马拉松”

进行本次赛事的报名

报名费:139元

报名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全部4场比赛并完赛的跑友优惠价:119元(报名时系统会自动识别)

+纪念T恤:另加59元(原价79元)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24日23:59

上传成绩方式

请关注中原体育公众号在底部菜单右下角

按顺序点击“上传记录”“7天线上马拉松

进行本次赛事的上传成绩截图

截止日期:8月3日(包括3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