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7天挑战赛即将过半:那些连续跑了6天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7月17日,2020鼎立中原7天线上马拉松挑战赛正式开赛,本来本次挑战赛就极具挑战性,而上天又无形中设了一道坎,连日来阴雨不断,让本次赛事的难度徒然增加了不少。

很多跑友都选择在17日开赛的第一天就开始本次比赛的征程,对于他们来说,在即将过去的6天时间里,简直就是一场刻骨铭心的磨炼,全国大面积降水,让他们始终面临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

然而,令人欣慰的是,尽管“放弃”的念头无数次爬上心头,但是在心里和自己搏抖了很多次,他们最后还是选择了“风雨中抱紧自由”——事实上,从一个角度来看,因为更加艰难,但会让最后的结果显得更加珍贵!

时至今日,从17日开始比赛的跑友,已经连续坚持了6天时间,“太难了”、“感觉有点坚持不下去了”、“7天再多一天可能都会放弃”、“实在是有太多的感慨”……

那么,那些连续跑了6天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昨天,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些跑友。

王红梅,今年已经70多岁了,但是她仍然报了7场半马,最近风雨交加,室外不能跑,她坚持在家里的客厅里完成半马。

她在分享中写道:“暑季伏天,是上蒸下煮的时段。7天连跑7个半程,古稀之年70+的老太婆,检测尝试抗热、体能的考验。借助线上跑的规则督促鼓励自己,还有仗剑走天涯的策划和推文。我毫不犹豫报名。再有更重要的是:跑过多个全程马拉松的基础,这次又专门做了充分的准备。6跑顺利完成,既有老天的呵护:雨水浇走了高温,又有老伴的支持和陪伴:几乎都是凌晨3点左右起床到CBD开跑,极少行人、车辆稀疏。”

下面,再给大家分享一些跑友的感受——

正是那句话“一到出发必须到达”,又被七剑勾起儿童回忆。必须报连续7天半马的“七剑合璧”,不犹豫不徘徊不给自己留退路。其实第三天我真的想放弃,因为当时我开车外出,很累可是早晨4点我还是起床了,远在他乡的乡下道路上没有一丝丝灯光,时而出现狗狗的追逐,最后跑了26公里回到家发现大腿根磨烂了,洗澡时候疼的厉害,一天都在疼痛。到了晚上用牙膏涂上哲一下。第4天又鬼使神差的起来了,大腿内侧还是疼那就继续,疼过了就不感觉不到了。又一次战胜了自己,顺利跑了23公里。今天又是狂风暴雨,计划雨中奔跑快乐逍遥,可是跑了1公里放弃了,因为大街上都是水我怕有漏电地方,选择了回到楼梯重新打开室内模式慢跑,不能影响邻居和家人休息也是跑者基本素质。最终跑了21公里顺利完成第五天。我相信自己,我能一切皆有可能。

——橙子张

蜜儿

人生每一天都是挑战,每天睁开眼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我的目标是什么,我的计划是什么,我应该怎么去完成。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定了目标就去做,不要去找借口,不要给自己留后路,没有不能跨越的坎,加油每一天!

九世

在业余的跑者里跑者里,没有跑神,也没有跑渣,不要羡慕他人跑得快,也不要小觑自己跑得慢,用脚步丈量城市,用汗水浇灌自己。对于业余跑者的最高境界就是健康无伤跑到老,就像王老师一样。独行快,伴行远。有你们的陪伴,我们会跑的更远!

李艳磊

七天七跑七剑,挑战自我;我们总是一个人孤独奔跑,却又是一群有趣的灵魂共同前进;

无论贴地飞行的大神,还是慢摇气喘的小白,我们都拥有自己的骄傲;强风吹拂后,必然蜕变强大。生活即修行,跑步即修行;仗剑而立,无愧于心!

星辰

对我来说,跑步是一个孤独的过程,也是一个让大脑放空的过程。每天早起晨跑和夜跑的意义已经不是为了减肥,时间久就觉得的是一份精神食粮,是一种身心的愉悦。压力烦躁全集中在跑步过程中散发掉!同时,也会让自己越来越爱自己。很庆幸自己一直在坚持,一直在路上。

乔海波

我参加了鼎立中原的全系列赛事,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一天不完赛,到点都睡不着,跑过中午32度的高温,跑过下雨的天气,没有比脚更长的路,跑步丈量过的每一寸土地,都是心中不灭的记忆,整个赛事让我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超越,感谢每一位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未来的路,我会继续努力,加油,带着七剑,行走江湖!

百合

到第六天了,没有前几天状态好,感觉有点儿疲惫,完全是靠意志力在坚持。

向着风拥抱彩虹

合理的安排很重要,包括时间点的选择,以及速度,当然还需要毅力。

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每天都有很多的故事发生,每天都有无数的跑友在风雨中坚持,每天都有人面对困境在生活中、工作中坚持自己的方向。

这是一场追寻生命之光的比赛,这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对话,自己和自己的对抗,是一场一个人的狂欢。

报名还在继续,期待你能够和那些风雨中奔跑不停的人们一样,勇敢坚强。

报名方式 

请识请关注中原体育公众号在底部菜单

点击“在线报名”“7天线上马拉松”

进行本次赛事的报名

报名费:139元

报名鼎立中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全部4场比赛并完赛的跑友优惠价:119元(报名时系统会自动识别)

+纪念T恤:另加59元(原价79元)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24日23:59 

上传成绩方式

请关注中原体育公众号在底部菜单右下角

按顺序点击“上传记录”“7天线上马拉松

进行本次赛事的上传成绩截图

截止日期:8月3日(包括3日)

本次比赛设置3公里、5公里、10公里和半程(21.0975公里)四个项目。从即日起开始报名,7月17日正式开赛,7月31日结束,在此期间,你可以任任意选择一天开始,但一旦开始就不能停止,必须连续7天完成自己所报的项目,成功上传纪录后通过审核即可获得7块完赛奖牌一个挂座。如果发生中断,则视为没有完赛。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一定要确保在7月17日~7月31日比赛期间完赛。

这不仅是一个对意志的挑战,更是自律性的养成。

这一次的完赛奖牌是7把剑,每一把剑柄上都会镶嵌上特别的“宝石”,分别代表着:勇气、智慧、平衡、自律、坚毅、奉献、希望。(本次比赛的所有项目的7块奖牌款式和颜色都如下图,只是项目数字不一样。)

效果图(最终以实物为准)如下——

7月,连续7天,7场马拉松,7把剑,我们集体亮剑,向更高的人生境界进发!!

完赛的跑友,不仅可以获得7把剑,还可以获得一个极为特别的“剑鞘”,一个貔貅,身背7把剑守护着一个宝盒,守护着你获得的希望。

除此之外,这次还为广大跑友设计了一款纯棉的完赛服,另加59元即可获得,报名时可自行选择,效果图如下——


未报名本次比赛,但想要本次比赛完赛的T恤的跑友。

可直接识别以下面图片进行购买

最后,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本次比赛具有一定的挑战性,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项目,在保持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比赛。

比赛规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承办:郑州中汇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 运动保 怡宝 安踏 松针蔡记蒸饺 河南贝隆贸易有限公司 碧桂园河南区域

二、活动规程

(一)活动日期

2020年7月17日~7月31日

(二)活动地点

比赛地点不限(公园、操场、街道等均可)

(三)项目组别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小马拉松(10公里)  

迷你马拉松(5公里)

健身跑(3公里)

(四)报名方式

微信公众号:中原体育

(五)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日~2020年7月24日23:59

(六)收费标准(一旦报名概不退费)

报名费:139元

早鸟价:129元(7月10日以前)

报名鼎立中原系列赛全部4场并完赛的跑友优惠价:119元

三、活动办法

年龄要求:18周岁~60周岁

1、2020年7月17日~7月31日期间任选连续七天,(不限跑步地点、不限跑步完成时间)参赛者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连续七天每天单次跑步里程达到参项目,视为完成比赛。完赛后,请将七天的跑步成绩截图,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原体育”上传至线上报名系统,即可获得完赛奖励。 

2、要求:截图内容包括(轨迹、日期、时间、距离);

3、上传截图时间:比赛结束后三日以内

四、奖励机制

本次比赛为所有报名并完赛选手提供线上完赛证书并邮寄完赛奖牌和奖牌底座

五、参赛须知 

参赛者需要在连续7天时间里,完成7场指定距离的跑步,强度远大于单日单次跑步,报名前请充分考虑参赛风险,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和身体状态,谨慎报名,并自愿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建议自行购买涵盖跑步活动的意外保险。请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避免聚集,注意安全。

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是否参赛。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请各位参赛者在参与活动过程中特别注意以下事项: 

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 

跑步过程中,身体出现不适或者疲劳感等,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如遇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参赛者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尽量让家人或朋友了解您参赛当日的跑步地点、路线和时间。 

六、赛事声明

参赛者在报名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风险提示及参赛须知,若因身体条件不足参赛导致的身体不适或意外,责任后果自负。

完赛奖励(奖牌、底座)以及跑友购买的完赛T恤将于7月31日整个系列赛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寄出。若因用户自身(电话停机、地址错误、快递无法联系本人等)原因导致包裹退回的,后续如果需要重寄,邮费由用户自行承担。新疆、西藏、港澳台及国外地区邮费到付。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鼎立中原”7天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承办方郑州中汇体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