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马拉松

奥伦达郑州云开业 美好生活从健康开始

8月18日上午,在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一场全新的商业开业方式:线下开业活动+线上云开业形式——奥伦达郑州云开业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中,通过直播带领消费者线上进行体验,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奥伦达创始人刘向阳,奥伦达郑州康养集团总裁王宗伟、河南奥伦达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立,与我爱运动集团创始人徐世刚,大山教育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张红军,资深级中国烹饪大师、郑州颐顺轩二合馆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志顺,郑开国际马拉松创始人、蔡记蒸饺传人刘斌,河南贝铭设计装饰公司总设计师赵占英等嘉宾出席开业仪式,嘉宾们就“健康、养生、商业”等话题,展开了对话讨论。

奥伦达创始人刘向阳表示: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我们把奥式生活——这种从奥伦达社区、小镇里发源的健康幸福生活方式,面向所有新中产家庭展开。奥伦达希望帮助和服务新中产家庭,让健康变得更简单。

郑开马拉松执委会主任刘斌与大家一起回顾了郑开马拉松创办14年来的风雨历程,同时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旗下企业松针· 蔡记蒸饺的健康经营理念,作为奥伦达郑州首批入驻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奥伦达共同从事着与健康有关的事业和共同的健康生活理念。

奥伦达郑州康养集团总裁王宗伟介绍,奥伦达作为健康与幸福生活方式服务商,一方面着眼吃、动、心、医、养、居六大维度,构建沉浸式健康体验空间和线上平台;另一方面,组建健康使者俱乐部HPTO CLUB,以个人健康影响和改变周围人健康,最终让每个人的健康都变成可能。

奥伦达郑州是集康养、运动、自然、精品、艺术为一体的“全家庭一站式健康体验场”,也是家庭沉浸式购物、休闲、养生为一体的自然空间,更是“全时、全域、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提供者。在这个健康的、有生命力、自然的生态系统里,大家不必再费力研究健康方法论,不用再分析如何实现健康,只需要紧跟它的脚步,就能追寻健康幸福人生梦想。

奥伦达郑州效果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