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易建联31+10广东大胜单外援四川 福特森32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9年11月14日,CBA第5轮继续展开激战。四川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经过四节比拼,广东反客为主123-100战胜了只有单外援出战的四川,四川队遭遇五连败。

此役,四川队2人得分上双,福特森32分7助攻5篮板4抢断、袁振梁20分5篮板;另外,侯天一9分、李原宇8分6篮板2抢断、李柯七6分3助攻、孟达5分、左朕年3分4篮板、胡林森3分。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易建联31分10篮板2抢断、马尚19分8篮板8助攻、任骏飞18分8篮板3助攻、威姆斯15分9助攻7篮板、苏伟13分5篮板、王薪凯11分3篮板3助攻;另外,胡明轩7分、曾繁日4分4篮板、徐杰3分、赵睿2分5助攻3篮板。

由于大外援停赛,此役,四川队只能派上单外援出战。首节开场后,两队你来我往,先是四川打了广东6-3,随后广东马上回敬一个6-3,两队战成9平。广东内线打出得分小高潮,一度将比分变成23-12,领先优势变成两位数。但此后,四川队奋起反击,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广东反客为主34-30领先4分进入到次节。首节,易建联4投4中,得到11分。

次节,福特森一上来就内线发威,任骏飞通过罚球回敬2分。袁振梁为四川内线贡献2分,但随后进入苏伟得分模式,一口气连得7分打停四川队。两队你来我往,广东持续对四川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福特森罚进1+1,但随后阿联补篮命中,再两罚全中添上2分,广东队把优势扩大到了15分。随后四川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任骏飞压哨命中2分,帮助广东队重新夺回两位数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广东客场66-55领先11分进入到下半场。易建联半场就拿到21分6板的靓眼数据。

易边再战,阿联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赵睿摆脱福特森上篮命中2分。马尚远投得手,广东一开场就打了四川8-4开局。任骏飞两罚全中,随后又飙进定点3分,广东把领先优势变成了18分,79-61,打停四川队。暂停回来后,广东队继续开启得分模式,马尚砍中3分,优势扩大到了20+。在第三节还有5分半钟时,广东队的领先优势,似乎要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第三节结束,广东队客场95-75领先四川20分。

末节,王薪凯内外开花,帮助广东队得分率先上百。随后阿联空接上篮得手,不过,四川队也通过内线得手,与广东在开场不久同样拿到7分。随着阿联再添2分,四川队再次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四川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小高潮,试图缩小分差。但广东队并没有放松进攻,始终把优势控制在20分左右。阿联自投自抢自己补篮命中2分,为广东队赢球更增添了保险系数。尽管李原宇飙中3分,帮助四川队得分上百,但最终,广东123-100大比分击败对手,送给四川队五连败。

四川首发:福特森、胡林森、左朕年、于刚、李原宇

广东首发:赵睿、胡明轩、马尚、任骏飞、易建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