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蒂姆:不擅长的室内赛夺亚挺满意 几天前还不舒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2019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落下帷幕,在终极之战男单决赛中,西西帕斯以6-7(6)/6-2/7-6(4)逆转击败蒂姆,首次出战总决赛就夺冠,这是他生涯最高级别男单冠军,也是希腊史上最高端的单打冠军!21岁的他还成为2001的休伊特后最年轻的总决赛冠军。

输掉了这场关键决赛,蒂姆赛后对西西帕斯给予高度肯定。“他不仅今天打的很好,整项赛事的发挥都非常出色。他是冠军,而且100%配得上这个荣誉。”奥地利人还说,“我同样认为他的出现对网球运动来说是好事。因为他的球风非常吸引人,单手反拍,喜欢来到网前,而且还拥有非常漂亮的技巧……”

尽管蒂姆描述这场失利也许是他职业生涯最痛心的落败,但他这周在总决赛还是有巨大收获。“我记得周二起床时我感到非常不舒服,满脑子都想着一些糟糕的事情。但晚上我面对诺瓦克时却打出了一场经典的胜利。从那以后我的身体状况就开始恢复。”蒂姆赛后说,“这说明我在哪怕最艰苦的状况下,仍能打出精彩网球。而且还是在过去我不擅长的室内赛,世界上球速最快的场地之一。所以我为自己这周的发挥感到骄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