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体坛聚焦

一眨眼20年!2000年状元之子宣布参加今年选秀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2000年NBA状元秀肯扬-马丁的儿子,肯扬-马丁二世已经宣布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

今年19岁的肯扬-马丁二世有资格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因为他从Sierra Canyon高中(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韦德的大儿子扎伊尔目前都在这所高中)毕业之后又在IMG学院读了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肯扬-马丁二世遗传了父亲出色的身体素质。

       说到肯扬-马丁,这位2000年NBA状元秀是NBA赛场上的野兽派代表人物,他的扣篮非常劲爆。职业生涯之初,马丁和杰森-基德在篮网队联手,而且连续两年带领篮网队打进总决赛(2002年和2003年),可惜在总决赛里先后败给OK组合领军的湖人以及马刺。

15年职业生涯,肯扬-马丁分别效力过篮网、掘金、快船、尼克斯和雄鹿。期间,他曾短暂来CBA打过球,并效力于新疆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