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民生

120个车位!河南省儿童医院周边新增停车场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120个车位!河南省儿童医院周边新增停车场》

大象新闻记者 李玮/文图

3月25日,大象新闻记者了解到,河南省儿童医院周边新增停车场,规划新增停车位约120个。

河南省儿童医院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外环东路33号。因日常门急诊量众多,且院内规划停车位数量有限,导致“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严重。郑州交警六支队为有效解决此现象,联合办事处、市政等多部门,对儿童医院周边进行实地调研,最终选定在医院对面新硬化规整一片空地用于停放车辆。该停车场位于农业东路与平安大道交叉口东南角,规划新增停车位约120个,并设有残疾人车位。目前该停车场已进入最后的整修阶段,预计本月底将投入使用。

交警支队同时呼吁,前来问诊请优先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确需驾驶私家车,请务必规范行车,停车入位。下一步,交警六支队将持续加强辖区车辆乱停乱放的治理工作,对主干道违停、双排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提高过往车辆的通行效率;围绕优化静态交通秩序,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进一步释放停车资源,提供便民服务,不断拓展停车空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