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民生

征求意见中!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开展商转公贷款业务

政府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关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各有关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根据我市住房公积金资金使用情况,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开展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简称“商转公贷款”)业务,形成了《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转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将其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

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24日。

二、征集方式

(一)登录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在意见征集栏目留言(http://zzgjj.zhengzhou.gov.cn/);

(二)书面信件。邮寄地址:郑州市中原区百花路46号附8号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邮政编码:450007;

(三)电子信件。发送至电子邮箱zfgjjbgs@126.com。

来函来件,请在信封表面或者来件主题注明“征求意见反馈”字样。

2024年4月15日

(来源: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