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民生

9500余个岗位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周五举行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正观新闻

原标题:《9500余个岗位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周五举行》

4月16日,记者从郑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获悉,4月19日,该中心将联合52就业网举办2024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郑州综合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9500余个。

本次招聘会将邀请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生产制造、生物医药、IT网络、建材、贸易、机械、消防、商业服务、智能制造、餐饮等行业。招聘岗位涉及管理、人事、财务、文员、客服、营销、采购、检测、储备干部、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IT技术工程师、材料工程师、家装设计、新媒体运营、厨师、服务员、店员、收银员、司机、焊工、普工等。

据悉,除了现场面试外,部分参会单位还将现场发放offer,满足人才一站式高效求职的需求。另外,招聘会现场还开设有求职网吧、招聘信息超市、就业指导等多样化的求职招聘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精细的就业服务。

截止目前,已有郑州烯陆新材料、福瑞堂制药、小诸葛网络、西泰克供应链等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场馆:

4月19日(周五)——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 (经北二路50号)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正观新闻记者 李娜 陶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